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87 | 累積人氣:002420240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HOME > 討論館 > 輕鬆一下 > 人氣美食
標題 內文  
 
 
討論記錄  
 
 
 
§ 菇鍋美食體驗 推低碳食物低卡路里
回覆文章
    
顯示主題:  排序:
 
菇鍋美食體驗 推低碳食物低卡路里
引用 引用
laiuson488202(約翰)»2015-03-02,17:01


人間衛視 記者:吳玉茹 賴志慶 宜蘭報導

過年期間的大宴小酌,讓很多民眾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方式,為了讓民眾迅速恢復健康飲食,宜蘭縣冬山鄉農會的田媽媽餐館,推出的少油,少加工,菇鍋美食體驗,展示了農會栽培的有機菇,並且強調食材來自鄰近菜園的概念,希望低碳食物里程繼續落實在民眾的飲食習慣中。

新鮮的色調,總能夠展現蔬果最原始的樣貌,取材自農會有機菇場的各種香菇,顏色有黑,有白,也有咖啡色,再加上南瓜、木耳和當令蔬菜,冬山鄉農會的田媽媽菇鍋美食體驗館,推廣的就是低碳食物里程和低卡路里的飲食習慣。

食物來自鄰居農人生產作物,每一樣美食,都可以說出一段好的故事,以及成為學習生命教育的管道,餐桌上的交流,就是媽媽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素顏的美味,不必過多的加工,這是冬山鄉農會田媽媽推出菇鍋美食體驗館的用意,期待食物是看得見的,是來自住家附近的,同時也是自己動手烹煮的幸福美味,在用餐的同時,就是參與一次完整的食物里程和生命教育的體會。 
【最後編輯日期:2015-03-02,17:01】回頂端
 
回覆文章 1 篇文章,第 1 頁(共1頁)
◄人氣美食
討論館首頁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