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233 | 累積人氣:002428687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HOME > 討論館 > 輕鬆一下 > 人氣美食
標題 內文  
 
 
討論記錄  
 
 
 
§ 活菌養生輕食館 精緻美味兼顧健康
回覆文章
    
顯示主題:  排序:
 
活菌養生輕食館 精緻美味兼顧健康
引用 引用
laiuson488202(約翰)»2014-10-17,14:50


記者:人間衛視 台北-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食用油事件後,食安問題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高雄鳳山區有一家餐廳,推出的套餐標榜養生、天然,而且主打活菌食品。店內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座位相連,餐點製作過程一目了然,讓消費者能夠安心享受美食。

金黃色鬆餅烤的酥脆,水果切片擺滿上桌,健康、豐盛的早餐就是一天活力的來源。鳳山區一家養生輕食館,推出的餐點,標榜養生、天然,而且主打活菌食品。

而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口感化在嘴裡,令人回味再三,除了口感獨特之外,冰淇淋使用的優格原料加入了活菌,而且用的是單一乳源區的生乳。而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也讓用餐顧客,看到餐點製作過程。

從小細節不難發現,餐廳老闆對於擺盤用具或是食材的挑剔與堅持,也讓不少顧客因此放心,將自己的健康交付給他。 
【最後編輯日期:2014-10-17,14:50】回頂端
 
回覆文章 1 篇文章,第 1 頁(共1頁)
◄人氣美食
討論館首頁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