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125 | 累積人氣:002432050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外旅遊資源
旅行的季節秋天到日本 搭火車旅行是最佳選擇之一
   2012/11/15 發佈  
 
秋天是適合旅行的季節,不論國內外,搭火車既快速、方便,又能感受沿途風情。台灣高鐵每年秋季都會推出「高鐵假期」,把交通、住宿和接駁一次搞定,而如果到日本來趟賞楓、泡湯之旅,日本從城市間的新幹線到地方支線,便捷的鐵道系統,加上各式貼心服務,肯定是旅程中的最佳選擇之一。

日本鐵道路線遍佈全境,從兩節列車的地方支線到時速三百公里的新幹線都有,種類繁多。整個鐵道工業從江戶幕府時代末期開始,第一條鐵路明治五年、西元一八七二年開通,但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各式鐵路系統已深入日本全國各地,而一九六○年代問世的新幹線,更使日本鐵路水準達到世界一級。

一九八七年,日本國鐵公司分割成JR集團,包括JR東日本、JR東海以及JR西日本等公司,完成民營化,加上其他中小型鐵道公司,形成複雜的鐵道事業。

在日本搭鐵道旅行,除了車廂內各式貼心設計,如無障礙設施、弱冷車和女性專用車廂外,各車站美味的鐵路便當也別具風味。想要知道搭車時間,可在一般書站或超商買一本JR的袖珍型列車時刻表,有日本全國的列車時間,十分方便。

中廣新聞 (閻大富報導)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