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054 | 累積人氣:002420388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訊息公告
台電舉辦「節電故事創意競賽」最高獎金5萬元 即日起至11/24止歡迎踴躍參與
   2017/09/15 發佈  
 
台電公司訊息

你是不是也覺得夏天越來越熱了,氣候變遷的威力,正逐漸影響你我日常的生活!如何才能減緩全球暖化? 減少用電是最直接的方式,因為用電會間接排放二氧化碳到大氣中,讓地球更不容易散熱! 節電標語隨處可見,你又是如何節約用電的呢?台電公司舉辦「我的節電idea」節電故事創意競賽,邀請大家把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節電的具體作法或想法,以2~4張圖片搭配文字串聯成故事的方式展現出來,讓更多人可以學習仿效,一起來省荷包,也一起愛地球!

徵稿辦法
一、參加對象依年齡區分為3組,分組競賽。
達人組:民國87年以前出生之中華民國國民(約19歲以上)。
小將組:民國88~93年間出生之中華民國國民(約13~18歲)。
小兵組:民國94~99年間出生之中華民國國民(約7~12歲)。

二、徵稿期間即日起~106年10月16日17:00 止。

三、徵稿主題邀請民眾將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對節電的起心動念、具體作法、或是節電後的心得感受,以2~4張圖片搭配文字串聯成故事的方式呈現,並將相關圖文資料上傳至活動網站。

四、徵選辦法
作品投稿至活動網站逐一上傳圖片檔案(2~4張), 圖片產出方式不限,攝影相片、後製相片、手繪圖翻拍或電腦繪圖均可 。圖片上傳區備有文字空格,可輸入30字/張以內的文字說明(非必要);熟悉美編軟體者,可逕行將說明文字(30字/張以內)後製於圖片中。

投稿件數每人參賽作品以1組(2~4張)為限,時限內可無限制更新上傳內容, 並以最後1組作為參賽作品。

作品規格不限圖檔類型,檔案大小以15 MB/張為限,照片尺寸無限制。

五、參賽規則
參賽時需線上簽署「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後始可上傳檔案,作品得獎時將著作財產權讓與台電公司,作為推廣節電之用。參賽作品需為獨立創作,且從未發表、得獎,亦未與其他比賽重複投稿,如有臨摹、抄襲或不符合參賽規則者,經發現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若有侵害第三人合法權益時,應由參賽者承擔一切責任。參賽作品僅限平面圖片,恕不接受動態影片作品。

詳情請上
活動官網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