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191 | 累積人氣:00242968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保健常識
熱絡養生風潮購買保健食品 中年男子大幅增加 健康意識相較往年大幅提高
   2017/08/17 發佈  
 
人間福報【記者陳玲芳台北報導】熱絡的養生風潮中,哪個族群最具消費潛力?如果你的答案還是中年女性,那就錯了!根據今年最新健康族群分析結果顯示,與過去兩年相比,健康商品購買者成長最多的族群,為三十歲到四十四歲的男性。一般印象中「家庭成員健康都由媽媽打理」,調查分析卻發現,男性逐漸開始參與「保健」事宜,其健康意識相較於往年,已大幅提高。

早安健康攜手Yahoo奇摩針對網友進行年度的健康行為調查,今年鎖定健康商品的購買行為,除了購買者的性別年齡結構在改變,調查也發現,購買行為的流程中,「知識」的類型也和以往相當不同,有明確目的、以功效和成分為主的搜尋關鍵字,大量產生,如葉黃素、膠原蛋白等查詢行為,名列前茅。

網路上健康商品的男女性購買者,雖仍呈現「女多於男」的現況(六成五:三成五),不過,男性購買者的成長力道,已經逐漸清晰。分析發現,購買行為中,知識含量增加了,在購買保健商品前,設定相關資訊搜尋比例成長許多,成長最多的搜尋關鍵字類別是:心血管(六成五)、骨質補鈣(四成八)、養氣護肝(三成五)、視力(三成五)、消化(三成四)。

Oath數據暨電子商務營運部副總經理季妙發指出,健康族群分析顯示,近兩年健康商品的營業額與購買者,都有超過兩成的年成長率,尤其男性購買者,「強勢成長」了超過三成。三十至三十四歲年輕男性族群,甚至成長了三成七。最特別的是,在五十歲以下族群,仍是女多於男,但是五十歲以上,男性購買者已經多過女性購買者,甚至比四十至四十四歲與四十五至四十九歲兩個族群都多。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