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177 | 累積人氣:002429667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內旅遊資源
景點分享 福隆漁港夏日親海旅遊行程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歡迎各地朋友一起同樂
   2017/08/08 發佈  
 
【新北市玫府訊息】

FUN暑假囉!還不知道要去哪玩嗎?農業局分享給您福隆漁港夏日親海旅遊行程,遊程包含福隆漁港尚青的海鮮、在地必吃的福隆便當及石花凍、濱海鐵馬行,吃喝玩樂應有盡有,歡迎各地朋友一起同樂!

福隆漁港夏日親海遊程,您可以選擇開車自行前往或搭火車至福隆火車站。在火車站附近有許多自行車出租店,換上腳踏車後就可以來場濱海鐵馬行 ,車站附近有許多在地口味的福隆便當店及消暑又解渴的石花凍,如果想吃新鮮海產,往東騎10分鐘即可到達福隆漁港,漁港內有貢寮漁會輔導的田媽媽景觀餐廳,不僅可以品嘗當地海產、簡餐及石花菜製作的石花凍,還可邊喝咖啡邊欣賞濱海夕陽美景,超級浪漫!

附近還有著名的東興宮,廟裡供奉著三府王爺,香火鼎盛,廟外還有一大片空地,民眾可以騎乘腳踏車,在福隆漁港漫遊享受海風輕撫臉龐, 欣賞港邊沙灘美景。在福隆漁港用完餐後,還可至福隆漁港旁的海水浴場,一起享受夏季FUN音樂涼一夏,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每年夏季是貢寮福隆最熱鬧的時候,除了有沙雕藝術季及海洋音樂季外,夏季也是貢寮海鮮產季,不論是小卷、軟絲、龍蝦還是石花菜都是盛產,歡迎民眾趁著暑假 來趟福隆漁港夏日親海遊程,保證讓您有個難忘回憶!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