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136 | 累積人氣:00242812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訊息公告
今夏最有意義的親子音樂會《大寶音樂異想世界--最佳公主篇》 7/14-16日登場
   2017/06/27 發佈  
 
台南市政府訊息

由台灣絃樂團與小提琴家陳宜琳共同策畫的《大寶音樂異想世界》,將於今年7月14至16日以全新的大寶冒險故事席捲台北國家音樂廳及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中華東路3段332號)。《大寶音樂異想世界》票房不俗,2016年首次對外售票並創下30日完售的票房紀錄!每年台灣絃樂團皆收到許多「惋惜未能搶到票」與「強烈希望本節目能到外縣市舉辦售票的場次」等留言。《2017大寶音樂異想世界》策畫巡演時,台灣絃樂團與親子音樂會的說書人陳宜琳(飾大寶)為了讓更多人參與,特於國家音樂廳加開一場售票場次容納更多觀眾,而身為台南女兒的音樂家陳宜琳,更決定將《大寶音樂異想世界》的首場外售場次獻給台南鄉親!

親子音樂會的無形價值-《大寶音樂異想世界》創造溫馨時光
陳宜琳:「我在設計劇本時,想的都是如何讓大小朋友看了都能開心回家!」

「如何讓家庭觀眾都在親子音樂會節目中獲得歡樂」是台絃對親子音樂會系列節目最重要的目標!為此,飾演大寶的說書人小提琴家陳宜琳,每年努力思考能吸引小朋友的全新主題、嘔心瀝血寫腳本,對白融入時下最新時事與潮話題,台絃行政團隊也要克服逐年增加的手工道具挑戰、台絃優秀的音樂家不僅在音樂上維持一貫的高水準,在肢體表演與演出口條上也不斷進步。不論策畫、行政團隊與演出人員,做這麼多就是為了製作一場讓大小朋友看了都開心的親子音樂會。

台絃親子音樂會能堅持這麼多年,是因為我們堅信親子音樂會不應只是單純讓孩子開心,更該讓同行的家長在節目中找到童年的回憶與快樂。當前來親子音樂會的所有人,都找到歡樂時,那麼《大寶音樂異想世界》給予的,不僅是一場美妙音樂的聆賞經驗、或歡樂的活動,更為每一個家庭創造溫馨難忘的家族回憶。

大手牽小手,一人一票幫助偏鄉孩童學音樂
台絃相信每個孩子都有光明未來的無限可能,三年前開始在台東教導偏鄉孩子學提琴,今年4月本計劃拓展至烏來福山村與阿里山山美村。然而計劃執行必然有經費需求,這是很現實的問題,無可避免。「偏鄉巡迴教學」計劃仍有近20%的經費缺口,但台灣絃樂團婉拒以單純捐款的做法表達支持,台絃希望社會大眾能以「購買音樂會票券代替捐款」的方式表達對我們的支持;這個概念如同以購買專輯的方式支持心中的歌星或是進電影院觀看國片。今年7月,台灣絃樂團邀請大台北、台南地區的家長們,讓我們大手牽小手進音樂廳聽音樂,不只與孩子度過一段溫馨歡樂的時光,也讓古典音樂有機會走進偏鄉孩子的生活中!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演出時間與地點:
2017/07/14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17/07/15 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2017/07/16 14:30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臺南市中華東路3段332號)
演出曲目與演出者:
天方夜譚選曲/公主徹夜未眠/睡美人華爾滋/大黃蜂的飛行/Let it go/小小世界…等經典樂曲
說書人/陳宜琳(飾大寶)
樂團/台灣絃樂團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