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260 | 累積人氣:002429750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2017年第4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地板滾球錦標賽7/9日桃園登場 敬請踴躍報名
   2017/06/06 發佈  
 
為了讓脊髓損傷者休閒運動多元化,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提升自我身體機能;特地結合社會各界的資源辦理此次「2017年第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地板滾球錦標賽」,提供全國各縣市的脊髓損傷傷友、志工和家屬參與此次盛會,以推動全民參與運動的良好風氣,並增加戶外活動的樂趣,及提升人際關係的互動,來拓展將來人生的發展。

政府欲培養脊髓損傷者良好的運動習慣,特藉此推動輪椅滾球錦標賽計畫,將培養脊髓損傷者正當休閒運動及紓解壓力,並激發運動家的熱情,以期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可有效地讓脊髓損傷者勇於擁抱生命,迎向陽光,並結合社會大眾的相關資源,來提升脊髓損傷者滾球運動興趣,且可在運動中適時的釋放深沉壓力、調節自我身心、增進傷友體能,促進我們勇於展現自己、綻放生命光采,希望藉由滾球運動將有助於輪椅生活的適應,以增加生命的延展力,進而達到自立自強和建立樂觀進取的人生為最終目的。

一、 計畫目的
1. 藉由「2017年第四屆全國脊髓損傷者輪椅地板滾球錦標賽」的辦理,激發全國脊髓損傷者對休閒運動之意願,以提升自我體適能、增進生活適應力,開創新的視野。
2. 培養脊髓損傷者良好運動習慣,讓身體機能減緩退化,增強心肺功能,並積極參與各式滾球比賽以活絡社會參與。
3. 連結社會各界資源辦理全國性脊髓損傷者運動比賽,以推動全民運動的良好風氣,真誠關懷脊髓損傷者之健康休閒,並營造良好社會風氣。

二、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
三、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四、 協辦單位:全國各縣(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五、 計畫內容
(一)活動時間:106年7月9日(星期日)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月6月8日(星期四)
(請來電、傳真或e-mail至本會),完成報名後請電話確認。
(二)活動地點: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民小學
地 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181號
電 話:03-4937563
(三)報名對象:全國23縣(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及桃園潛能發展中心,選手人數約120人,隨隊志工、家屬、本會志工、工作人員,並結合桃園市地區慈善團體及志願服務隊人數約30人,總共150人。

藉由競賽活動,促使脊髓損傷者為榮譽感而加強體能鍛鍊,達到健全身心的目的,並藉由團體競賽活動,增進彼此間情感,以擴展人際關係及擴大生活領域,藉此體認殘而不廢的精神,進而獲得自我肯定,增加自我信心,並提昇運動水準。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