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444 | 累積人氣:002420297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休閒旅遊 > 國內旅遊資源
5/27花季遊程 搭乘檜木車廂森鐵小火車 以及「賞黃金花、送純金花」摸彩活動
   2017/05/25 發佈  
 
嘉義市政府訊息

繼4月底推出「搭森鐵遊生態」圓林仔賞花活動之後,森鐵主題特色遊程讓人印象深刻,詢問度破表。相隔一個月,嘉義市政府交通觀光處再度與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台鐵森鐵處合作,於端午節連續假期第一天5月27日推出「花夜月下金黃之戀限定遊程」,遊程內容最吸睛的就是搭乘檜木車廂森鐵小火車,以及「賞黃金花、送純金花」的摸彩活動,一連串的闖關體驗,將帶著民眾展開阿勃勒花季豐富有趣的旅程。

嘉義市政府表示,花季最終回的活動,浪漫指數再次飆升,原本只有在阿里山櫻花季、鐵路節偶然現身的檜木車廂森鐵列車,將在這次花季限定遊程中豪氣登場,搭載民眾往返於嘉義車站、北門驛、森鐵車庫園區之間,等於是這趟遊程的專車,搶著報名的民眾大呼過癮,覺得賺到了!除了金黃之戀遊程外,民眾也可以選擇參加當天下午四點到五點三十分,在森鐵車庫園區的「闖關體驗DIY」,以及晚上七點到九點,在世賢路、四維路口,世賢國小前快慢車道分隔島上的「花夜月下音樂會」,在浪漫黃金花雨下享受城市裡的悠閒假期。

為了讓活動的金黃體驗再升級,嘉義市政府特別規劃了「賞黃金花、摸彩送純金花」的特別節目,民眾只要參加遊程、闖關體驗或是在「嘉義行旅」粉絲頁按讚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張摸彩券,最大獎項是純金璀璨花季鍊墜以及24K金金箔花飾,摸彩活動就在晚上的音樂會會場舉行,希望民眾可以在假期中攜家帶眷乘火車,來趟嘉義人文輕旅行!

遊程中的體驗內容都跟「黃金」有關,包括像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動手做的黃金愛玉手作體驗,還有女孩們都愛的浪漫金黃壓花紋身,都是這次花季限定遊程特色活動,摸彩品除了黃金金飾外,還有飯店住宿券、黃金驚喜包等浪漫黃金禮等多項豐富金黃大獎,邀請大家,來嘉賞花瘋體驗抽黃金!

檜木懷舊小火車搭配花季限定體驗活動,金黃之戀限定一日遊599元(包含來回火車票,體驗費用及嘉義在地特色小吃組合包),精省方案給予你不一樣的端午假期,邀請大家跟著檜木享火車玩嘉義瘋體驗!報名請到:
https://goo.gl/forms/YxSG6pBd0Ll7Q7yf2!更多嘉義花季活動訊息,歡迎搜尋「嘉義行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Chiayi/) 

嘉義行旅-花夜月下金黃之戀限定遊程
活動時間:5/27(六) 09:00-17:40
集合地點:嘉義火車站 ( 600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28號)
報名費用:每人體驗價 599元
收費標準:0-2歲孩童100 元(酌收清潔服務費)3歲以上孩童、65歲以上老年人,皆以成人價計,每人599元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