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261 | 累積人氣:002432831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運動天地
無礙來嘉--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籌備處揭牌 相約在107年運動會再見
   2017/05/31 發佈  
 
嘉義市政府訊息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將於明(107)年度將在嘉義舉行,大會籌備處於(22)日揭牌成立,嘉義市長涂醒哲、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殘障體育奧運總會及各縣市代表均蒞臨現場,共同見證。

擔任全國身障運動會主委的涂市長表示,很高興能夠承接這項高規格的運動盛事,將發揮嘉義市關懷弱勢的核心理念,與市府團隊一同盡最大的努力,為參賽選手提供最好的比賽環境,也讓每位觀眾留下美好回憶。

身障選手克服身心障礙,努力超越自我,發揮極限的KANO精神,值得所有人給予最大的鼓勵與支持;藉由本次的舉辦機會,嘉義市府將與體育署合作,同步爭取經費改善市區的無障礙空間及設施,期望在未來讓所有身心障礙朋友們享有更友善的生活空間。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上一屆由苗栗縣主辦,本次的賽事將於107年度在嘉義市進行,在此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們,一同參與明年的身心障礙運動會,替選手們加油打氣,觀賞精彩的體育賽事,也歡迎其他縣市的朋友來嘉同樂,品嚐道地的雞肉飯與蛋捲、體驗溫暖人情味,在熱情洋溢的加油聲中感受嘉義的友善與美麗。

各位市民朋友,讓我們一起「無礙來嘉、珍愛在嘉、(台語)有愛來嘉、真愛底嘉」,相約107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再見。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