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432 | 累積人氣:002420766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福利與權益 > 福利新知
桃園市府的免費公車即日起上下車都需要刷卡 而且刷卡不扣款 周到服務做最好
   2017/02/20 發佈  
 
桃園市政府訊息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劉慶豐表示,免費公車是為了服務偏鄉或大眾運輸較少的地區,實施以來提供了許多市民行的便利,目前全桃園市13個行政區共有88條免費公車路線,每日平均班次數為911班次。

劉局長說明,即日起實施免費公車上下車皆須刷卡的措施,是為了取得搭乘旅次的起迄點資料,以瞭解免費公車各路線之班次及站位搭乘情況,作為未來路線調整之依據,使行政資源在有限的經費下可做更有效率的運用。

劉局長表示:「免費公車上下車刷卡,並不會扣款! 請各位市民放心!」,但上下車刷卡關係到乘車需求量,以後在檢討路線或發車班次時刻,將優先考慮調整,所以呼籲市民上下車一定要記得刷卡,讓交通局「看」得到市民的需求,以利依民情量身訂製更便利的服務路線。

免費公車上下車刷卡政策之推行,將有效養成市民乘車刷卡習慣,請民眾務必配合。期讓免費公車政策向上提升,提供市民「最後一哩」之及戶性服務,達成節能減碳並有助於紓解市區道路之交通負荷。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