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檢舉脊傷中心回首頁  
 
  使用者:( 訪客 )   本日人氣:000000392 | 累積人氣:002429370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more
 
★HOME > 健康天地 > 性與生育
點亮“性”福人生,點亮希望之燈
   2010/12/08 發佈  
 
圖為泌尿科男性功能康復治療中心正式啟動。 (陳亞偉攝影)

脊髓損傷患者常伴有性功能障礙,在肢體康復的同時,許多患者及家屬也對性功能障礙的康復有著迫切的需求。

在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博愛醫院領導的大力支持下,泌尿科引進了陰莖勃起多參數定量分析儀。 該設備功能強大,不僅可以進行勃起硬度測試、夜間勃起功能測試、精液採集等相關測試。 還能夠施行負壓助勃訓練、神經反饋助勃訓練等特色訓練。 有助於診斷和治療性功能障礙,從而重塑患者信心,為患者的幸福生活帶來希望。

日前,泌尿科男性功能康復治療中心正式啟動。 目前脊髓損傷患者正在接受該項檢查及治療。 治療效果已經得到多數患者的認可,患者紛紛感慨:正是你們點亮了脊髓損傷患者“性”福人生。 (泌尿科王 禕 明)
 
♥ 我要收藏◆發表留言◆我要檢舉▲TOP◇回列表頁  
檔案下載:
相關連結:
 
目前沒有資料!!
 
( 請先登入會員 ) 登入會員 加入會員
 
 
 
   
脊髓損傷者社群網站 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快速路五段701號 TEL:(03)490-9001 FAX:(03)490-8860 E-mail 
© 2010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本虛擬主機由「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提供